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Aspire Timeline Ultra M3 - 2.3KG的Ultrabook ?!

Aspire Timeline Ultra M3 - 2.3KG的Ultrabook ?!

套一句食神電影裡面的台詞
我真的搞不懂宏碁到底在想什麼?



一般普遍來說Ultrabook就是要輕薄,怎麼會搞出一台2.3KG的產品出來呢?

2.3KG基本上已經跟目前14吋的筆電差不多重,甚至更重了,那不如選一般規格的筆電價格還便宜許多呢

真的是搞不懂~





宏碁開賣15吋Ultrabook!內建光碟機

有獨顯加持宏碁發表15吋Ultrabook「Aspire Timeline Ultra M3」,主打內建光碟機跟獨立顯示卡。

Ultrabook 新機戰火正開始延燒,宏碁近日再度推出 15 吋 Ultrabook 筆電,Aspire Timeline Ultra M3,主打內建光碟機、Nvidia GeForceR GT640M 獨立顯示卡,機身厚度 20mm,續航力可達 8 小時以上,重量 2.3 公斤,價格四萬有找。

既然是 Ultrabook 的規格,在快速開機、輕薄長效的設計上,都有鮮明表現。規格採用 Intel Core i5 2467M 1.6GHz 處理器,開啟 Intel Turbo Boost 加速時可達 2.3GHz,配備 15.6 背光寬螢幕,標配 4GB 記憶體以及 500GB HDD 儲存空間,內建 Nvidia GeForceR GT640M 獨顯、光碟機,支援第四代杜比家庭劇院音效(Dolby Home Theater V4)技術,具備 USB 3.0、HDMI 等擴充能力。

同時具備 Acer Instant Connect 技術,支援較傳統筆電快 4 倍的 2.5 秒自動掃描並登入網路接點的能力,尚有快速開機以及睡眠狀態下重新開機(Resume)2 秒;內建 3 Cell 容量電池,可連續使用至少 8 小時,並可持續待機 80 天。即日在台推出,價格四萬有找。

原文網址: 宏碁開賣15吋Ultrabook!內建光碟機 有獨顯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