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廢話詩

廢話詩


廢話詩廢話詩 廢話詩熱爆網絡

廢話詩:廢話詩 廢話詩熱爆網絡


廢話詩
廢話詩廢話詩 廢話詩熱爆網絡


我看了一下的內容,其實並沒有什麼獨到之處
其實倒是蠻像網路文章的寫法
很多網路文章就是顛覆了一般的文章寫作方式
就是不分段落
也很少去弄一些標點符號
一行就是一句話

原來我寫了那麼多年的網路文章
其實也是阿!



廢話詩:關於 廢話詩


內地網絡流行一種以自言自語口吻寫成的「」,叫「烏青體」,由詩人烏青所創。「」不講究韻律,看到什麼就寫什麼,像「我吃了一種梨/然後在超市裏看到這種梨/我看見它就想說/這種梨很好吃……」。「」這種寫作方法受到不少網民歡迎,有專家認為這反映出他們不滿正規文體太過呆板,要創造出一種更個性化、民眾化的文體。

廢話詩
廢話詩廢話詩 廢話詩熱爆網絡


廢話詩:無聞詩人烏青創風潮


烏青原名鄭功宇,是內地先鋒詩人與小說家,一直名不見經傳,但日前有網民在微博上貼出五首烏青的「」,馬上颳起一陣「廢話風」,引起哄動。「」不講究任何格式,其中一首叫《假如你真的要給我錢》,是烏青用自己的銀行戶口號碼串成﹕「我的銀行帳號如下:招商銀行/6225××××74/鄭功宇/建設銀行/4367××××13……」

網民對「」毀譽參半。有人留言稱「烏青是天才」並改寫了他的「」。但亦有網民指它們「太垃圾了」、「這年頭廢話詩還不夠多麼?」詩人漁舟則把「」歸類為現代詩歌中的娛樂派,「雖然大家都說他講廢話,但能把廢話寫出感情,而且詩人本人認為他在寫詩,那麼這就是詩了」。

廢話詩


標籤:廢話詩,廢話詩 資料,廢話詩 照片,廢話詩 影片,廢話詩 報導,廢話詩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