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楊受成自爆開房 - 被抓奸還可以拿來說嘴?!

楊受成自爆開房 - 被抓奸還可以拿來說嘴?!

楊受成自爆開房楊受成自爆開房

這真的是很詭異,現在香港真的已經中國化的那麼嚴重了嗎?
楊受成自爆開房的新聞
讓我感覺很類似干露露式的操作(炒作)


楊受成自爆開房楊受成自爆開房

不過我到覺得干露露還比楊受成自爆開房好一些
起碼人家自爆的是自己的胸部
楊受成自爆開房可是爆到很多已為人妻的女士耶

真的蠻不可取的




楊受成自爆開房偷情內幕 李司棋黃淑儀回應(圖)


所有男人,或多或少總有感情缺失。剛出版自傳,今年69歲的楊受成,近日接受訪問時就翻炒陳年秘史,自揭在1973年曾帶電視女藝員開房,其間被前任妻子任曼玲捉姦。楊更爆出這位和他開房的女藝員,曾經紅極一時,現已嫁人。

據香港媒體報道,塵封已久的偷情事件突然公開,驚動活躍七十年代電視圈的一眾花旦,擔心矛頭指向自己,人心惶惶。當年是“香港公主”冠軍的李司棋直言:“其實當時電視圈都沒幾個女藝人,不過大家當然不會懷疑我的!”而當年走紅的黃淑儀錶示聽過此事。

其實七十年代的電視圈發展蓬勃,當時不少女藝員不惜犧牲色相,主動結識導演和高層,為求可以在劇集擔正。女藝人風光背後,藏著多段鮮為人知的血淚史。

楊受成近日為了為新書造勢,不惜向傳媒自爆一件鮮為人知的偷情事件。事發時間經已是上個世紀1973年,當時已婚的楊受成,帶了一位女星到九龍塘時鐘酒店開房,在情慾高漲的一刻,楊赫然發現前妻任曼玲經已殺到酒店準備捉姦在床,於是他立刻從後門逃脫,更施掉包之計令前妻捉錯黃腳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