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楊丞琳 王子

楊丞琳 王子

楊丞琳王子夏威夷Happy


台灣偶像楊丞琳與男子組合JPM成員王子的「姊弟戀」終於曝光,二人現身夏威夷「密蜜遊」!事前王子為保密行程,借隊友大放煙幕,不過他在 微博上載照片後,即被網友踢爆他身在夏威夷!


楊 丞琳 王子


現年28歲的台灣偶像楊丞琳,與比她年輕5歲、台灣男子組合JPM成員王子的緋聞傳了很久,日前他們被撞破趁新春假期蜜遊夏威夷,令戀情曝 光!





當 地時間本月15日上午,楊丞琳與王子前後腳現身夏威夷檀香山機場,兩人全程戴着黑超,等大部分旅客檢查證件後,兩人才各自過關,期間女方不時 用護照掩面, 看似怕被人認出!其後,先由楊丞琳步出海關檢查,不久,王子即緊隨其後,兩人隨即在領行李處會合,最後默契十足齊齊離開機場。


承認與朋友外遊

根 據航班資料,其實兩人在出發前已做足保密工夫!他們乘坐的航機是由台灣出發,先到日本再轉機到夏威夷,而在台灣到日本的期間,王子乃是與隊友 毛弟及小傑一 起,但到夏威夷時卻獨剩王子與楊丞琳二人。據知,毛弟與小傑到了美國洛杉磯度假,看來王子為密會愛人,才借隊友大放煙幕!


楊丞琳 王子


小豬李毓芬飛韓

另外,王子連日在微博上載照片,除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日煞 有介事送上祝福:「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情人節快樂!」向女友大施冧功外,昨日他又上載了一張與巡航導彈的合照,即被網友指相中背景是在美國 夏威夷,更有 網友笑言拍照的可能就是楊丞琳,不少網友祝福他們旅行快樂。而楊丞琳及王子的經理人分別表示他們是與幾名朋友一同外遊,變相證實兩人一起度 假!


楊丞琳 王子


除了楊丞琳與王子蜜遊外,與她曾傳緋聞的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小豬)日前亦被人爆料,指他與緋聞女友李毓芬在情人節同遊韓國明洞,其經理人 承認小豬確實在韓國旅行,但是與一眾男性朋友同行。而李毓芬的經理人則澄清指李毓芬在香港,不是與小豬在一起,傳言純屬誤會。


王子Profile


原名:邱勝翊

年齡:23歲

代表作:2006年參加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成名,與節目中其他五位成員組成組合「Lollipop」,風靡港台少男少女,現已退出舊有 組合,於2011年再與同由節目出身的毛弟及小傑組成全新組合「JPM」。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