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最帥聲優

最帥聲優

日本最帥聲優 講中文會粉絲


「大家好,我想死你們了!」獲日本網友票選為最帥聲優的KENN昨為《宇宙兄弟》動畫首度訪台,他貼心惡補中文問候語,還和粉絲大玩跑步遊 戲,親切俏皮模樣讓四百名粉絲陷入瘋狂,尖叫聲不斷,KENN笑著回應:「我愛台灣!好想住下來!」


最帥聲優

最帥聲優





拿到簽名 粉絲淚奔

三十歲的KENN身兼歌手、演員、聲優等多重角色,曾為《遊戲王GX》、《奇蹟列車》等動畫角色配音,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甚至有日本粉絲一 路追到台灣。昨面對偶像為自己簽名,粉絲錢湘靜一度淚奔,直說:「太開心、太感動,他是我排行榜第一名!」


最帥聲優


《宇宙兄弟》動畫改編自小山宙哉暢銷逾千萬冊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兩兄弟為實現兒時前進宇宙的夢想而努力,漫畫原作曾獲日本小學館漫畫賞、 講談社漫畫賞等,最近更闖入日本Oricon二○一二年度漫畫銷售榜第四名,緊追《航海王》與《火影忍者》等長銷漫畫。


最帥聲優

最帥聲優


正在播映的動畫還史無前例進行「跨宇宙配音」,邀請日籍太空人星出彰彥利用衛星連線為動畫角色「星出彰彥」配音,這是星出彰彥的配音處女 秀、飾演的角色還是「自己」,相當有趣。KENN則是演出劇中首位登上月球的日本太空人南波日日人,並鼓勵哥哥完成太空夢。


KENN表示,日日人對夢想很堅持、不輕易放棄,總用正向態度面對許多事,「我很崇拜他樂觀的態度!」就連要揣摩危機片段,他也以這樣的心 態去配音,「要相信總是會有希望。」


為揣摩好角色,他還曾先做功課並參訪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當時有看到模型和太空船設計,真的很興奮、震驚,我還吃到太空食物,有的 是液體的或者是像乾燥蔬菜餅的食物,還吃到杏仁豆腐、章魚燒耶!超有趣的,但也滿意外的耶!」


最帥聲優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