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徐若瑄復古台妹

徐若瑄復古台妹

徐若瑄復古台妹搶鏡


過年賀歲國片《大尾鱸鰻》31日晚間舉行首映宛如演藝圈大尾牙,眾星雲集的排場更讓西門町擠得水泄不通,其中甜美的徐若瑄昨一身復古造型、 半屏山頭亮相時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


徐若 瑄復古台妹






《大 尾鱸鰻》在西門町的首映會上,除了主要演員豬哥亮、楊祐寧、郭采潔等人現身外,演藝圈眾多藝人更都齊聚一堂力挺這部「大尾」國片,其中徐若瑄 一襲復古造型 踏上紅毯,立刻搶走所有焦點,半屏山瀏海搭配大濃妝更讓她自嘲是「孔雀姊」,如此呼應電影搞笑情節的她,當下更把一票美美女星給比下去!


徐若瑄復古台妹


電影找來豬哥亮坐鎮,誓言要在競爭激烈的春節檔殺出血路,首映會上他難逃被問對票房的期許,豬哥亮則爆料電影開鏡拜拜時「發爐」,老闆楊登 魁更喊「賣2億」的期許,他昨有信心大呼「一定要賣到2億讓老闆開心。」


徐若瑄復古台妹


而緋聞情侶郭采潔、楊祐寧在該片中合體,但女方宣傳期間卻不慎感冒,讓楊祐寧昨不捨的說 「看她都覺得好可憐、又好像更瘦了一點。」先前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導演邱瓈寬更語出驚人問「昨天做X了沒?」楊祐寧昨笑稱「為了宣傳大 家都拼了 啦!」《大尾鱸鰻》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


徐若瑄復古台妹


徐若瑄復古台妹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