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冰山一對

冰山一對

冰山一對 許志安


歌名:冰山一對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若寧

 

冰山一 對


暢遊冰山雪嶺孤僻一對更見浪漫

那時身體抱恙清粥一勺當晚餐

雪花下 是你織的冷衫

再荒涼 纏綿過這悠長夜晚

貧乏也能一起野餐



繁華裡建築突然又失去 腳下情人無數散聚

最想與你撤離這座城 寧願私奔到避世山區

還會記得並無物質之旅  除掉基本的不要再追

雪地浪遊仍幸福一對 你生病 我煮粥 變成樂趣


我們荒山野嶺得到倚靠倍覺幸運

帳篷相當破爛瑟縮一角會更親

我身上 為你分擔低溫

再迂迴 何來會怕路途漸暗

逃難旅程深得我心


繁華裡建築突然又失去 腳下情人無數散聚

最想與你撤離這座城 寧願私奔到避世山區

還會記得並無物質之旅  除掉基本的不要再追

雪地浪遊仍幸福一對 你生病 我煮粥 變成樂趣


富裕城內愛侶最不幸 不可了解如何去犧牲

這一對就算淪陷亦覺無憾 無憾有你的黃昏


為何要競爭大時代之旅 要為成就忙到太累

我失去你我能抱著誰 同患高山症為愛捐軀

還會記得並無物質之旅 留在冰山都足夠寄居

要是善忘仍認得出你 雪山上 我高呼 愛情萬歲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