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死亡路口

死亡路口

灣仔「死亡路口」險再釀奪命車禍


曾多次發生奪命事故的灣仔摩理臣山道與體育道 交界的「死亡路口」,又有私家車司機不理停車標誌,在無減速情況下,由小路衝出大路,幾乎與另一輛載有一家幾口的汽車相撞。事發過程被汽車攝 錄機拍下,並 上載至互聯網,短短四日已吸引逾三萬人次瀏覽,不少網民怒斥司機罔顧安全,呼籲事主盡快報警。


死 亡路口





私家車高速衝出大路

該 段名為「一家幾口險些冇命」的短片,於本月二日上載到YouTube,片中顯示日期為上月二十九日,畫面由車頭攝錄機拍攝,僅長五十三秒。片 中可見該車沿 摩理臣山道前行,期間聽到有女子與一名稚齡兒童在車上傾談,當駛至堅拿道天橋橋底之際,一輛黑色私家車突然從畫面左邊衝出,司機即時大力響 號,車上一家人 同時嚇得尖叫。


死亡路口


車上一名男子怒斥,「嘩,離晒譜o架真係!」,而女子則讀出對方車牌號碼,並大叫「投訴 佢!係咁衝,黐線o架!」並吩咐兒子拿出紙筆抄下車牌。事實上,該輛黑色私家車衝出來的路口,設有多個八角形「停」字路牌,地面上亦劃上雙白 停車線,即使 大路並無其他車輛,駕駛者亦必須在停車線前停車,等待至車流出現安全的空檔時才可前進。


不少網民觀看短片後十分激動,指該處以往曾多次發生交通意外,但司機卻沒有吸取教訓。有網民怒呼「拉個衝線狂魔去坐監!」亦有不少人呼籲當 事人盡快報警。港島交通部正調查事件。


該路口過往曾多次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女商人前年駕駛平治經過上址,沒在路口前停車,把一輛的士撞至擺尾,並撞向旁邊的修路工人,造成一 死兩傷,去年被判監三年及停牌五年。


死亡路口

網誌存檔